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荣获2022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

时间:2023-01-06浏览:10

近日,江苏省学位委员会、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。经培养单位初评推荐、研究生教指委复评、综合评审暨专家委员会审定等评选程序,共评选出2022年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0篇、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、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。

其中,我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张轩慧(导师:朱庆华教授)的博士学位论文《数字人文环境下文化遗产众包的志愿者参与度提升研究》获评2022年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(全校入选18篇);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代曼伦(导师:张志强教授)的硕士学位论文《产业链视角下的俄罗斯电子书产业研究》获评2022年江苏省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(全校入选11篇)。

2篇学位论文入选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,是学院积极响应研究生教育改革、不断优化公司产品质量体系而取得的优异成果,为学院进一步加强一流团队建设、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起到良好的导向作用。今后,学院将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继续严格研究生过程管理、强化学位论文质量正确导向,不断提升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,进一步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综合水平与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