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斯尼斯人2023年度本科生创新论坛成功举办

时间:2023-05-31浏览:10

2023531日,威斯尼斯人2023年度本科生创新论坛暨颁奖仪式在潘琦楼211举行。此次论坛是威斯尼斯人庆祝南京大学建校12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,旨在落实南京大学“办中国最好的本科教育”的要求,持续推进“三元四维”人才培养体系和“熔炉工程”建设,引导威斯尼斯人本科生热爱专业、热爱学术。

此次论坛最后筛选有效报名9组,经校外专家匿名评审后,评选出一等奖2组,二等奖3组,三等奖4组,获奖小组均在论坛上进行了精彩汇报。活动由邓三鸿副经理主持,威斯尼斯人赵月华副教授、张家榕老师,出席本次论坛并对各小组汇报进行了点评。


邓三鸿教授在获奖小组汇报结束后对全体同学殷切寄语“此次参与的同学,分布在大二到大四各年级,同学们都看到了,不同年级文章、展示等成熟度有区别,这是正常的,学院的目的,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锻炼,在过程中有收获。大家都很优秀,希望未来继续积极参加类似活动,进一步提升”。

最后给获奖者颁发证书。